通勤資訊

銘傳餐旅系位於銘傳桃園校區,地址是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。桃園校區汽車室外停車位,學生租用每學年4000元,操場下方是室內超大型機車停車場,足供給全校所有機車通勤族,學生租用每學年1200元。
Image

開車到銘傳餐旅系
♦ 從中山高開車南下: 下林口交流道後左轉 🡆直走至長壽路右轉🡆走內側(約10公尺)🡆左轉光峰路🡆看到龜山國中後左轉🡆大同路直走🡆右轉德明路到達。
♦ 從中山高開車北上:下桃園南崁交流道🡆直走春日路🡆左轉三民路往龜山方向🡆遇桃園巨蛋體育場後左轉直走萬壽路🡆在大同路右轉🡆直走看到德明路再右轉到達。
♦ 從國道二號開車:下大湳交流道🡆往鶯歌方向走福德一街🡆走到鶯桃路右轉🡆約40公尺左轉永和街🡆到大湖路左轉接山鶯路🡆看到台達電子右轉中興路🡆走到大同路右轉🡆約700公尺處右轉德明路到達。
♦ 從北二高開車: 下三鶯交流道🡆往鶯歌方向過三鶯大橋、文化路🡆直走至中正一路左轉🡆見消防隊左轉中山路🡆上中山路高架橋右轉西湖路走到大湖路🡆左轉接山鶯路見台達電子右轉中興路🡆到大同路右轉約700公尺右轉德明路到達。
相關資訊,請見 開車介紹

從桃園火車站坐車到銘傳餐旅系
從桃園火車站坐車,有三條路線:
♦ 坐桃園客運銘傳直達車:在統領百貨中華路側等車,沿途只停兩站,最後在資管大樓前停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尖峰時間20分鐘一班,時刻表見此
♦ 坐桃園客運137公車:從桃園火車站發車,約20分鐘一班,最後在資管大樓前停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時刻表見此
♦ 坐桃園客運261公車:從桃園火車站發車,約30分鐘一班,最後在資管大樓前停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時刻表見此
Image
Image

從迴龍捷運站坐車到銘傳餐旅系
從迴龍捷運站坐車到銘傳餐旅系,有兩個方式:
♦ 桃園客運262班車從此發車到銘傳校區內。雖然沿途有許多站牌,但幾乎沒有乘客上下車,主要是載銘傳學生往返迴龍站,車程約25分鐘,而一天有48個班次。262的時刻表在此
♦ 在上下課尖峰時間,有九久客運從菜寮捷運站沿省道而行,沿途載運通勤學生到迴龍站,再載由迴龍轉乘的學生後,沿途不停車,直達銘傳資管大樓前停車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上下課時間的時刻表在此

從劍潭或台北車站坐遊覽車到銘傳餐旅系
從劍潭捷運站或台北車站出發,可以先坐到捷運迴龍站,再轉262公車或客運直達專車到資管大樓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
或者從此二站,直接坐直達遊覽車到資管大樓。銘傳大學與遊覽車公司合作,於上下課時間,從劍潭捷運一號出口處發出專車,行經台北車站花比麵包坊前停車,之後直達到銘傳資管大樓前停車,走2分鐘即到餐旅系。
直達專車的時刻表與路線,請見此。直達專車提供遊覽車的豪華座椅,人人有座位才能上路。
Image
Image

從林口坐校車到銘傳餐旅系
林口交通車只有去回各一班。
去程時,每天早上7點15分,在林口文化2路10-3號,華夏飯店前的桃園客運站牌發車,直達到銘傳大學設計學院前。步行2分鐘,即可到銘傳餐旅上課。
回程時,每天下午5點10分,在銘傳大學設計大樓前發車,直達林口華夏飯店下車。

從中和、土城、三峽坐校車到銘傳餐旅系
每天早上,從中和景安站均媄診所前(原雄獅旅行社,也就是景安路130號)發出兩班車(6:38與7:30)。
兩班次的車子行經土城捷運站1號出口前的金城公園(7:00與8:00)、土城捷運站4號出口(7:05與8:05)、台北大學門口斜對面的7-11(7:20與8:20),於8點與9點到達銘傳大學設計學院前,步行2分鐘到達餐旅系。
回程是每天下午的5點10分,從設計學院前發車。
Image